悅耳的音樂響起,雖仍在睡夢中,我仍翻個身趕忙將它關掉。

可不能賴床了。

今天是 Franda 新生入學的第一天呢!!

 

一走出房門,正打算洗把臉時,忽然聽見孩子房內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原來他們早就起床了。看見 Nelson 正幫妹妹扣上制服的釦子,心裡為這個溫馨的畫面感動了一下。輕聲叫孩子們先到廚房等我,我馬上就為他們準備早餐。

今天的天氣還是那麼好,太陽很大、風很溫暖,可能是心情愉悅的關係吧!!

一到學校,Nelson 如同被關了很久的小馬、好不容易可以自在奔跑似的,一溜煙就不見了,連跟我說聲再見都沒有。倒是妹妹既期待、又緊張的從校門口處、學校為小一新生準備的花朵拱門害羞的走進去(早知道我就帶相機出門了,扼腕!!),象徵她已正式成為小一新生了。接下來就帶著她進入未來即將學習的班級→ 一年15班。

因為哥哥事先提醒過她,要在下課時先上廁所、再喝水、然後再去自由活動,否則上課中老師不會同意讓學生出去,於是她小聲的跟我說她要先去上廁所。

我想她會很順利的,我一點也不擔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