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加上阿公、阿媽、祐琳和佐妍,一起去參加Franda的畢業典禮!!

這次表演的主題是「第14號教室的奇蹟」,前一晚我還問Franda為什麼是這個題目?是不是看了暢銷書「第56號教室的奇蹟」而來的靈感??Franda說她也不清楚。

到了典禮現場聽到主持人Sandy Teacher說明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她們學校的地址是14號啦!!

之前就知道Franda是主角(我還戲稱她是"豬腳"),但不知道整個戲劇的內容,Franda也很守密不透露半點風聲(這對小孩子來說應是折磨呢…)。

看完了整場表演才知道果然是主角,覺得真是Proud of her…

<為了要感化住在村落裡、冷漠待人的七個孩子,Franda正和一樣迷失在村落裡的同學們一起跳舞,而後七個冷漠待人的孩子也感受到了愛,一起加入>

<Franda:我需要一個大鍋子!!  Jeff:我有!!我去拿給妳!!>

<很多時候都是Franda獨自站在麥克風前,對著觀眾說明劇情的進度,Franda說她起先剛出場時,好緊張哦~,後來才漸漸比較放輕鬆了~>

 

 

阿媽去年有來看過當時還是中班的Franda,在歡送大班畢業的表演,但是阿公是第一次來看,他覺得大班只有七個孩子,再加上中班、小班、幼幼班也不過30多個孩子還能演出這樣的戲劇好好笑,整場就聽他一直笑一直笑!!

 

加油囉Franda,也希望妳每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