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91 P1000290  

胃口很好的破軍,常常晚餐後、睡覺前還是會吃點東西。

有時候是水果,有時候是一瓶優酪乳等。

昨晚他在邊看電視邊吃乾泡麵時,突然被我聞到一股很濃的香氣,

於是很自然的轉頭看他,正好「逮」到他將調理包拆開準備倒進包裝袋裡。

(這時他已將泡麵吃完了)

他回頭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手中的泡麵,我們就這樣沈默了幾秒鐘。

接著,他將手中的包裝袋揉成一球放在旁邊,而我又將頭轉回來。

突然間不可遏止的我笑了出來,他則悻悻然地說妳笑什麼啦…

「我有給你很大的壓力嗎?」「啍!!娶了天府的老婆就註定要這樣啦~」

 

就在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

他靠了過來說老婆妳可不可以準備一些生菜沙拉,

放在冰箱裡要吃隨時都可以吃啊??

我狐疑的問他可是葉菜類很容易出水跟發黃,

放了幾個小時再吃恐怕滋味不好耶~

「誰說一定要葉菜類啊??綠花椰菜也可以啊~還有甜椒也可以啊~

還有幾隻蝦子,這樣我睡覺前如果肚子餓就可以吃了。」

「哦,對厚,我忘了這些也可以做生菜沙拉…你有這麼餓哦…」

哎,可是我家人多而冰箱卻太小,而且又離我們太遠,

(我們在3F,而它在1F),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懶。

「醬汁妳可以用油醋醬加一點醬油,我看節目裡有人這樣做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用綠花椰菜、甜椒、玉米,妳還可以加一些羅勒進去,應該很好吃。」

自以為聰明的我聽到這裡,於是加了一句:

「嗯,我知道羅勒就是台灣的九層塔。」

「不是啦,如果是九層塔就會說九層塔了,幹嘛說羅勒??

九層塔我知道啊,一片一片的,我講的是一支一支的羅勒!!

去年我們中秋節烤肉的時候還有拿它來配豬肉吃啊~」

 

聽到這裡,王妃真的霧煞煞了 @@

九層塔就是羅勒,可是它怎麼會是一支一支的咧…

該不會是你記錯了、或是聽錯了吧?!

被質疑的他最後丟下一句「厚,妳真的很遜耶,連羅勒都不知道!!

去年中秋節我們還吃過耶~」就氣沖沖的走遠了 ><

留下真的很疑惑的我反覆的想「九層塔有一支一支的嗎??」

 

為了要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王妃乾脆坐起來好好的想了一下,

突然間腦中彷彿「噹」的響了一聲,賓果!!

 

「拜託,你說的是羅蔓,就告訴你不是羅勒嘛 !!」

再次忍不住笑了起來,而他則是滿臉尷尬的假裝沒聽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