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差不多到了五月左右,就開始留意坊間各種夏令營的活動,

以前還得花心思挑東選西,但練習了幾年以後,倒也越來越順手了。

今年孩子們各自挑了幾種喜愛的夏令營,如下:

  

Nelson:

籃球一週、作文一週、點心小高手一週、羽毛球一週

本來他屬意躲避球玩兩週,但破軍不答應,

說什麼上國中就不教躲避球,而是籃球了,且比較有戰術的運用(?)。

雖然我不完全同意他的說法,但某部份他說的也有道理,

畢竟籃球是國際性的運動,隨便哪個公園或運動場一定有籃球場,

躲避球得至少三個人才能玩,但即使只有一個人也能玩籃球。

so...和孩子溝通後,他也只好被迫欣然接受另外兩種球類運動了。

除了滿足他運動的部份,我也順勢要求他參加作文訓練營。

起先他自然不願意,但我勸他,人生常常會有不是每件事都如你意的時候。

ps:就在我講到這句話的時候,他妹妹悠悠地從我背後飄來一句: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啊…」

看在我有同意讓他玩球的份上,他也就答應我的脅迫建議了。

 

Franda:

書法一週、手工做娃娃一週、點心小高手一週、動手做實用小東西一週

自從她去年冬令營參加了手工卡片的課程後,就對手作顯得極有興趣。

這次兩兄妹好不容易看到有製作小點心的課程,馬上嚷著一定要參加!!

她還說很想學書法,於是報了一週,另一週本來想學作文,

但與其他課程時間衝突只好作罷。

 

除了兩人各四週的課程之外,照往年慣性,仍會報名幾週的游泳班,

反正暑假就是要用力玩就對了!!

(媽媽我也用力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