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破軍因為一件事情向爸求助,但如我們所預料的被拒絕了。

昨天我試圖安慰破軍,說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他會拒絕是因為如此如此,而不是因為怎樣怎樣。

破軍卻啼笑皆非的說難道妳以為我會這麼想嗎?

我早有預感他會拒絕,早已做好心理建設,妳不用擔心我!!

接著換我無語,他問我在想什麼?

我只回答他「沒什麼,只覺得千言萬語罷了…」

 

今天早上起床幫 Franda 綁好頭髮、交待好 Nelson 蒸饅頭等事項後,

我拿出剛抽到的精油:深層寧靜(穗甘松/苦橙葉/土耳其玫瑰/歐白芷根),

稀釋後幫兩個孩子塗抹背部,我自己也抹一點在臉上,便又再度補眠去了。

結果一睡竟然睡到近九點,而且是「深度熟睡」,

不免心裡也覺得太神奇了,怎麼那麼助眠哪~

 

但耐人尋味的是,去到店裡之後,竟沒來由的一直打嗝,

且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我可是幾乎從來不打嗝的啊!!

我想了想,該不會和今早的面油有關吧?!

 

看來需要被安慰的不是破軍,而是我呢…

我那脆弱的本我輪,因為覺得被忽略、不被重視、不被接受、

付出太多、得到太少,

所以橫膈膜發生痙攣、造成打嗝現象。

弄清楚後,也不禁啞然失笑(原來自己也那麼假裝清高)

於是換上溫柔(茉莉/特級依蘭/沒藥/土耳其玫瑰)稀釋後塗抹本我輪及第四脈輪,

一分鐘內打嗝馬上停止。

 

人哪~說別人都很容易,卻忘了一隻手指指著別人的時候,

同時至少有三隻手指指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