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破軍說婆婆的油又沒了,所以再調一瓶300ml的。

本次考量她自9/27起已連續使用近兩個月,本想建議她稍為休息。

但還得和她和破軍另行說明,有點麻煩…

所以乾脆將濃度降低,這樣就好了。

 

濃度1.5%

向日葵油    300ml

檸檬樹林(黃檸檬/綠檸檬/萊姆/檸檬香茅/香茅)

幸福感(特級苦橙葉/茉莉/佛手柑/紅桔)

CT14(茶樹/馬鬱蘭/胡椒薄荷/野洋甘菊/甜羅勒)

大西洋海藍(摩洛哥藍艾菊/柳橙/佛手柑/丁香花)

 

破軍問我這瓶是要針對什麼的?

因之前我調油都有明確告訴他可以改善的方向。

我想了一下,說「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就是先在心裡默唸婆婆,

然後隨手抓到就用」,馬上換來他一記白眼~

 

因為她一直有引夢的現象,破軍希望能減少,不過我還是老話一句:

很難阻止!!

 

這幾個月我也是至少每天都用精油調油當面油使用,

也是時不時就做夢。

有時生動、有時無趣、有時容易就理解,有時也得想上半天。

昨晚我邊看電視還邊向他說:我的掌紋可真亂%_)(*+_&^@$

就知道是我胡思亂想的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