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臨時發生的情況,所以舞蹈課已缺課三週了。今天去到教室時,Gigi還記得我已經一陣子沒去呢!!真尷尬!!

 

進到教室只有三位學生,加上我後就有四位,老師已經播放起熱情的音樂了。

雖然跳肚皮舞蠻有趣的,也真的能流了一堆汗,只是我還是決定不再跳了。除了根本沒運動到腰部、肚子,反而是小腿特酸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老師音樂的節奏真的太…太…太快了!#^)%(*@

我覺得這樣變成每個動作都無法到位,很可惜。

 

啊~虧我還買了一條亮晶晶的腰帶咧…,而且跳舞的姿勢那麼美說(呵呵~自賣自誇!!)

下次改上別的課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