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很多皮膚/身體狀況就會不一樣了。

以前的破軍先生皮膚很不錯(應該說是真的很不錯),白幼細嫰不說,還幾乎不長痘子。但就在昨天,覺得他的臉怎麼有點不一樣啦??

 

「為什麼我長痘痘??」照了照鏡子,他突然轉頭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你為什麼長痘痘,可能是青春吧?!」覺得好笑,長痘子怎麼會問我咧??

「一定都是被妳傳染的,妳長痘痘後,才換我長的。」他振振有辭的說。開玩笑,孰可忍孰不可忍沒聽說過嗎??

「才怪,一定是你模仿我長痘痘的,還敢講!!」好啊,要告狀是不是??來啊誰怕誰,啍~~

「…那為什麼我會長痘痘,怎麼辦啦?!」他竟然也會辭窮、討救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