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補5/17日的)

預計要在 7:10 左右到達教室,但是卻因為顧著「啼雄」所以竟然比上課時間晚了大概五分鐘,到教室時,老師已經躺在墊子上教學生們如何扭動肚子而不動到上半身。

今天仍然重複上週的動作,還是不能用到肚子的力量,只有腹部以下才能搖。由於吃完飯直接來,所以才跳了大約15分鐘左腹上方就開始隱隱作痛了,下次應該早一點吃完的。

拿到了預訂的亮片腰帶,並且興奮的馬上使用,但卻覺得反而上一次Gigi借我的比較好用-- 新改版短了大約一半、且聲音也不特別響,反而是舊款的比較響耶~真奇怪……

因為我太慢來了,這次佔不到好位置,下次一定要早一點到啦!!但覺得這次老師有點小偷懶,教的舞步和上次也略有出入,一堂課跳完只有發熱,沒有像上次一樣流了滿身汗。本來我選肚皮舞的目的是要訓練腹肌,不過這兩堂課下來,覺得似乎完全沒有如我預期的,反而是小腿、雙臂一直用力,嗯……我要再思考一下是不是還要繼續上肚皮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