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7、CT17及CT19,這是昨晚破軍抽到的救命恩人。

CT7(真正薰衣草/醒目薰衣草/佛手柑/羅馬洋甘菊)

CT17(零陵香豆/土木香/圓葉當歸/芹菜)

CT19(山雞椒/檸檬馬鞭草/香蜂草/小茴香)

 

唇形科、菊科、芸香科、豆科、繖形科、樟科、馬鞭草科,

將CT17、19及7分別以30、20及10滴調椰子油,成為3%的按摩油。

他真的是破軍性格改不掉,老是拼命往前衝,也不管身體是不是負擔得了,

常常都要等到真的受不了了才會唉一兩聲,但是往往早就變成蠻嚴重的情況。

連續多天的失眠,再加上前陣子腸胃感染尚未痊癒,

他說最近很累、尿短赤痛,口瘡心煩,明顯的有肝火及心火現象。

因為已經答應婆婆要好好照顧小叔,現在又得開始擔心小叔的業績;

因為已經答應同事,所以還得分神take care同事工作的進度。

我說你以為自己是神仙嗎?

不過我還不是一樣,以為自己能照顧全部的人。

 

在他趴下後,先從小腿開始,順著靜脈流動的路線前進,

時快時慢、時輕時重、時撥時壓。

他輕輕的呻吟,說老婆這樣按好舒服喔…

我靜靜的聽沒有出聲,只是心裡不斷想著一個畫面:

我的雙手變成流水,不斷的沖刷他累積已久的毒素,和我的。

還記得前陣子和他聊天,他說他這幾年改變很多,我說我也是啊,

像以前還會抱怨你都不幫我做家事、也從來都不會主動牽我的手、

或是不高興你說話的口氣不好。

但現在我已經改變觀念和態度,不做就不做我自己來反正我愛乾淨、

不主動牽就換我主動牽,你口氣不好我就原諒你因為你不懂學不來學不會嘛…

這樣的排毒過程你我在這條路上已經歷數次了不是嗎?

做完一腿換另一腿,然後再往上到背部。

突然在這時候我心裡有一個聲音,看著他且心裡想著:

就這樣好了,我會照顧你直到不能照顧為止,然後……就看你打算怎樣吧……

就算你要離開我也會爽快的讓你走的……

想完這句後卻馬上驚醒:到底現在被療癒的對象是誰??

 

按到背部時其實你已發出均勻的呼吸聲了,不忍吵醒你所以沒要求你側身,

將油抹在脅邊用我指關節處有節奏的向上推,看到你白皙的皮膚漸漸透出

淡紅色的痕跡,你不自覺的哼了幾聲,親愛的我知道有點痛。

到這裡我的思緒不自覺又飛了起來,到底香豆素帶給我們的不只是血液上的、

還有心靈上的流動是很強大的。

我一邊規則的做著手部運動,腦子也不停的爬梳過一連串的事,

就如同現在一邊打著字、一邊聽著「鹿女」專輯裡的第九首--eyes,

輕柔的吉他聲伴隨著「西伯利亞薩滿巫師鼓」、「口簧琴」的演奏,

讓我掉進時光的隧道中,一路看著波光閃爍的水面悠悠地冒出美人魚,

在找尋自我的途中不斷受到挫折但卻有苦難言有口難開,

但王子真的快樂嗎?王子真的找到最愛了嗎?又為何美人魚不講呢?

你碰到的和我碰到的所有不能講的情況,終究還是要讓它「過去」的,不是嗎?

推完了左邊接著換右邊,看到你因為趴著而變得紅通通的臉,

想為何區區一個輪狀病毒竟能如此輕易將你打倒?

我想是你自己願意跳進那種情況、變成那樣僵硬的人吧?!

不過我就像心理測驗「與人社交時最怕發出什麼異味?」而我選「狐臭」一樣,

不過份干預你的決定只會在旁輕輕提醒你,

只希望你早日走出自己越結越密越硬的繭,如此才能羽化為美麗的蝴蝶。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