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煮了晚餐、洗了兩桶衣服、 Franda 的舞衣和我的帆布鞋,

所以差點錯過孩子的晚安抱抱時間。

等到我好不容易去孩子房間幫 Nelson 的聯絡簿簽名時,他倆早已睡了。

但我看到 Nelson 的聯絡簿有一張通知單,上面說學校打算要成立游泳社,

要招募社員,不過要先經過初步的審查(即比賽),

時間安排在本週五 11/27,家長可一起陪同前往。

 

我已和破軍說好了,如果 Nelson 想要的話,我就支持他!!

所以今早當我興沖沖的問 Nelson :「怎麼樣?想不想去啊??」時,

內心是篤定他一定會高興的說:好~

想不到,他只是沈思了一下,就把聯絡簿收進書包,卻沒有回應我。

我有點楞住了,再問他一遍,想不想去?

這次他才回答我:

我要考慮一下。

 

啥??我那全身老是充飽電力的兒子竟然會反常的說:我要考慮一下??

 

原來他是認為,如果去游泳社的話,恐怕功課會跟不上進度。

 

我很意外他會這樣回覆我,畢竟和他平常的形象落差甚大!!

不過我也告訴他,功課當然很重要,但是規律的運動也很重要,

如果他想的話,不用擔心,媽媽會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