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可能是情緒低落吧?!

忽然沒來由的陰道搔癢、甚至頻尿到五分鐘就有一次尿意,

但每次只有幾CC的尿,讓我很困擾。

我想可能是焦慮引起的膀胱炎。

 

身體就是這樣,有很多不能講、不方便講、不敢講的話,

它終究是要找到出口,否則會悶出病來。

所以它在最幽微的地方、最能感受女性的地方發洩。

這次它選擇在膀胱,幸好;因為如果是在眼睛(或許是想告訴我"眼不見為淨"),

大概我不會那麼清楚。

星期一胡亂抓油,想說那麼心煩意亂,身體會需要哪種良方呢?

這次抓到了 針葉林(膠冷杉/道格拉斯杉/歐洲冷杉/加拿大鐵杉/西伯利亞冷杉)

與 CT25(綠薄荷/藏茴香/萬壽菊/樟樹)。

 

我愣愣的看著它們,心裡想:我的挑戰還真大呢!!

或許是它們也感應到我的不安,才會出現來帶給我勇氣吧?!

 

總之,塗抹後大約五分鐘,很明顯的改善了近九成。

不管還有什麼挑戰,就讓我一一面對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