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前晚被蚊子吵了一夜,又悶熱,很難過。

因為生日到了,卻只有兩個孩子記得,很難過。

因為感冒了,頭暈腦脹兼流鼻水打噴涕,真的很難過。

昨晚回家顧不得吃飯,就先洗澡、摔進可愛的床鋪裡,打算就這樣一直躺下去。

可是忙碌的腦子還是一直不斷的想著:真的好難過啊…

 

Franda 與祐琳一起來看我,兩個小女生不斷的說著:

「媽媽,妳不吃飯嗎?」

「姑姑,我是祐琳!」

「媽媽,我洗完澡了!」

「姑姑,妳在睡覺嗎?」

「媽媽,我的浴巾濕了所以先用祐琳的」

「姑姑…」

……

是啊,親愛的小女生,我不舒服,很難過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