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已經春天了嗎??怎麼還是那麼冷啊??

每天晚上都要開電熱毯才有一點覺得溫暖,

覺得自己好像在烤肉一樣咧…

新聞說因為今年春雨來得不多,恐怕溫度會直到五月才會開始回暖。

我看這樣不行,夏天還沒到,

我不是冷死了、就是被烤乾啦!!

 

這兩天拿出我的艾草條灸一下,

首先是三陰交,接著是湧泉穴。

頭一天在房間灸,破軍一打開房間門就直皺眉頭的說:

「現在是命案現場喔…」,濃濃不斷冒出的煙嗆得他火氣越來越大。

第二天在店裡灸,Nelson 說媽媽好像在吸毒喔 ><

 

真是不誇張,整個房間都是煙,雖然我已用電風扇了,

但晚上回家還是整身從頭到尾都是煙燻味呢!!

Nelson 突然想到說:

「以後我也會說我媽媽會吸煙了,但是她的煙很不一樣,

不但特別粗、特別長、煙特別多,且味道特別不一樣,

還能養生保健、改善虛寒體質喔!!」

這孩子…還挺能苦中作樂嘛!!

 

本來預計左右各灸10分鐘左右,但最後總共將近50分鐘,

還真是久~拿得我的手都發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