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至少是我啦)已經十分依賴電腦了,所以像我一樣每天準時開機的人不在少數,

但覺得最煩的事情之一就是收信了,雖然也沒人押著你一定要收就是了。

 

以往看到垃圾信件匣,通常都是二話不說直接按旁邊的[清空],一點也不囉嗦,

因為裡面大多數都是色情網站向你請安問好,

要不然就是某有錢大爺拜託你趕快向他借錢,

再不然就是一些默默無名的商店促銷的訊息,

而這些都是我不需要的。

不過有趣的是,這些信件為了要在那麼多的信海中不被淹沒,

通常在主旨部分(也就是標題)會有很突出、很吸引人目光的語句,

有時忍不住想:寫文案的這些人真的都是些不出世的天才啊~

 

比如說:

「兩個月開口說英語,只要9900!」--只會說ABC算不算英語?那價錢也太高了吧!?

「火辣性感妹自拍時也想兼劈腿」--這意思是說這些妹一邊擺出劈腿的招式,一邊自拍嗎?那有沒有飛簷走壁的功夫可以瞧瞧?

「學妹丁字褲亂搞,害我射」--學妹在玩丁字褲,他在射什麼?飛鏢嗎?

「天氣冷懶得出門?在家裡就可以泡妹妹!」--原來妹都是太陽大時才出門?

「想要充實更多的性知識嗎?」--因此這裡是教育部認證過的、會發證書的課程?

「黝黑辣妹被幹得爽翻天!」--為什麼一定要強調黝黑?是說黑色比較有fu嗎?

「幫小女友剃完陰毛再插…」--因此這是除毛教學短片?

「我現在沒有工作,可以申請貸款嗎?」--呃…你認為容易嗎?

「學生妹的嫩苞!!」--請問這是新品種的花嗎?

「妳有沒有每天和一堆肥油相擁而眠?」--嗯~其實我都是抱我老公耶……

「你一定需要!!沒有它會死!!」--所以你是在賣空氣還是時間????

「可愛和服美女  隨即脫光她狂抽猛插 秒殺插入18歲清麗美女」--你是在賣榨汁機還是什麼?還秒殺插入咧…?

「這麼正的女友想不早洩都難」--打錯了吧?!應該是"想早洩都難"不是嗎??

「搞了朋友的妹妹,被她的姊姊發現,2個一起,上」--一整個很有武俠片的fu……

「美女全裸 南科廠區遭到性感自拍」--那到底她是"自拍"還是"被拍"??還是說她本來要開開心心的全裸,結果被人拍到時還要假裝是自拍的??真難懂……

 「看她臉臭臭滴一定是被‧逼拍裸照ㄉ唷」--ㄣ…我不覺得被逼拍裸照還有辦法笑得出來耶…

「女朋友生日到了買CHANEL給她吧」--那我生日到了可不可以買房給我咧??

「超正女同學的小穴  令男同學冒著被看到的風險也要插入」--男同學很沒有風險控管的意識喔…

「房貸繳得輕鬆嗎?信用不良者歡迎諮詢」 --請問要如何證明信用不良??

 

雖然每天收到這些垃圾件早已習慣到像是洗澡時不自覺會挖挖鼻孔一樣的自然,

但偶爾停下腳步「欣賞」一下這些有意思的主旨,

也會給生活帶來一些些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