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假日時,我很不喜歡煮飯。

因為上班了一個星期,就會很想請人幫我服務一下、讓我輕鬆一點。

尤其,在我家,煮飯幾乎是我和媽媽的事,其他人都不動手。

我們忙得要死,其他人卻坐享其成,煮久了也很累。

 

昨天因爸媽南下高雄,家裡沒煮飯,所以我就事先買好了菜,

拿到店裡煮、店裡吃。

昨晚的菜單有:

阿嬤湯(這是 Franda 的戲稱,即蛤仔湯是也)

洋蔥飯、茭白筍炒香菇、豆芽炒香芹、香煎白鯧魚。

 

啊~果然是自己煮的比較好吃,盤盤見底真開心!!

不過今天因為要帶 Franda 上跳舞課,所以就必須外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