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日期:9/29,芭蕾舞。

上課時間是晚上的7:30到8:30,上週因為 Franda 班上因應新流感而停課,

所以本週須補課至5:50分,而我下班時間是6:00。

衡量了一下回去來不及弄吃的(其實她也來不及吃完,因為實在吃太慢了),

所以我就直接帶她外出去吃外食。

結果因為點了她喜歡吃的麵,所以吃的比較快,反而提早半個小時到教室。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發覺 Franda 有一種吸引人的特質,所以她常很快就交到新朋友。

不管是之前的游泳課、美術課、羽毛球課等等。

像這次才上了兩、三次課,她又開心的說「媽媽,我交到好朋友了!!」。

這次因為提早到,所以 Franda 就有更充裕的時間和好朋友們一起聊聊天。

我觀察雖然 Franda 才剛加入這個班級,且從前沒有任何基礎,

不過她的個性很穩重、貼心,也因喜愛芭蕾舞而力求表現,

所以老師及同學們都對她刮目相目。

她說老師常常在她們練習完一個動作後,獨立的稱讚她,她也覺得她表現得很好。

我雖然高興孩子有自信,但還是免不了「分她一小杯水」(不是潑她冷水喔)地說:

可能老師希望多稱讚妳、讓妳學習上更有信心吧!!

她也只是淺淺的笑著說:我想也是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