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da很喜歡問我一些「選擇題」,像是以前會問我:

「妳比較喜歡喝咖啡還是優酪乳?」

「妳比較喜歡穿褲子還是裙子?」

「妳比較喜歡留長頭髮還是剪短?」

「妳比較喜歡鉛筆還是自動鉛筆?」

「妳比較喜歡幫我洗頭還是洗澡?」

……

……

諸如此類的問題,族繁不及備載…

 

最近一陣子,她又換了一個題目,不過還真是有史以來最長的。

她會說:

「在我們全家裡面,妳最喜歡哪一個?

不過爸爸不算、阿公不算、阿媽不算、舅舅不算、二舅不算、舅媽不算、二舅媽不算、祐琳不算、妍妍不算、尚夏不算、凱崴不算,只有剩下的才算!!」

 

通常我聽了她唸了那麼長的一串「不算」之後,早就已經頭昏腦脹了,

所以乾脆問她:妳不如直接告訴我,誰算好了。

這時她才賊賊的說:「就我和哥哥兩個人才算啊~」

 

然後 Nelson 就會不耐煩的翻著白眼說:「那妳一開始就這樣問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