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破軍先生的腰圍已經堂堂邁入87公分了,這陣子他穿起西裝褲,明顯的感到很有壓力,於是前兩天陪他去買新的西裝褲。

雖然他嘴裡一直說「我哪有很胖」,但也不得不接受布尺放寬的事實,於是在我聳恿他買85公分的褲子後(鼓勵他反正很快就瘦下來了),小小聲的跟我說「要另外幫我準備減肥餐了」。

「你說的喔!!」哈~~心中竊喜…「那不管我準備什麼你都不能嫌喔!!」

 

其實我還真沒有當廚娘的天份,所以即使知道要吃清淡一點,但一時間也不曉得到底要給他吃什麼。

第一天的早餐是生鮮沙拉(西洋芹、小黃瓜、中型蕃茄、玉米筍)加一顆白煮蛋,飲品則是沖泡式的客家擂茶。中午顧不到,而晚餐則是蒸地瓜、生鮮沙拉(跟早上一樣只是份量較少,但多了苜蓿芽、水煮紅蘿蔔)與西瓜汁。

第二天的早餐還是蒸地瓜、生鮮沙拉(小黃瓜、紅椒與黃椒各1/4顆、美生菜與白煮蛋),另外煮了一杯有機楓糖拿鐵。本來打算用海帶湯來煮麥片粥的,但臨時才發現海帶湯已用完了。這種海帶湯蠻方便的,是做成乾燥包,只要放在熱水煮一下,就能喝了,裡面還有蛤蠣呢!!!

媽媽昨晚看了我替他準備的晚餐,哈哈大笑,破軍先生說「媽要不要幫妳準備一份啊~~一起減肥嘛!!」,媽媽老實不客氣的說「等你減下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