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一‧個‧人。

一整天,只有我一個人。

哇~~~太高興啦~~~

好不容易只有我一個人,當然要好好看書看個夠、找資料找個夠啦~~

所以我從吃早餐起,就一直看、一直找、再一直看、再一直找。

而且因為今天不開伙,所以我還買了一盒肯德基原味蛋撻,

一口氣就吃了四個喔 ! !

雖然昨晚仍然和老公沒有講話(待會補充),但是吃完蛋撻的那一刻,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忍不住打電話給他----

「我今天很高興喔~」我愉快的說,

「是嗎?為什麼高興?」電話那頭的他大概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 ^

「因為啊~~我今天一口氣吃了四個蛋撻呢 ! !」大聲的宣佈答案 ~~

「一次四個?貪吃鬼啊!!光吃個蛋撻妳就那麼高興啦?!」語氣中有點好笑又有點不以為然。

「對啊?!你不覺得,光是吃個蛋撻就能那麼高興,那真是令人感到再高興不過的事嗎??」我還是振振有辭。本來就是啊,才吃個蛋撻,又不是幾克拉的鑽戒,還能那麼開心,人生不是很開心嗎?可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開心好像有點不道德 ^^" ……

「好啦,那剩下兩個給你吃,也讓你高興一下厚~~」我還真大方哩 ^^

===============我 是 分 隔 線================================

至於為什麼昨晚和老公仍然沒有講話呢??

話說我也是個很愛乾淨的人嘛~~(天知道 啊~~)

昨晚回去就把電視櫃啊~~小櫃子啊~~還有梳妝檯都搬出來,將裡面陳年的灰塵清一清,想說這樣比較不會鼻子過敏。看了一下電視下方有一個仿日式的四方桌,每次都被老公拿來當看電視時的墊腳石,害我們出入都很不方便,趁著打掃,將它收起來好了。

結果,老公一回家沒看到,問我它跑到哪去啦??我還理直氣壯的回答他:收起來啦,免得你老是拿來墊腳。

然後他就大發雷霆了,真是……

一整個沙發都給他了ㄋㄟ,如果還將雙腳墊在小桌子上,那其他人出入怎麼辦??老是要跨過他的腿我們也很麻煩耶~~

但是,昨天看他自己生悶氣,我還蠻開心的唷 ! !(哈哈~又不是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